Friday, July 23, 2010

New Office

新的厂。
新的公司。。
但是我却没有之前期待时的兴奋。。

outdoor office..
公司装修中。。
office暂时set在outdoor.
蚊子?有。。
灰尘?有。。
air cond? 没有。。
还有什么?
还有sunlight(很灿眼的那种,直接reflect到laptop的screen)
还有接近四五点或者下雨时。。灯光不足。。
还有不时传来一阵阵的怪味。。每一天更新。。

依然一个人在office..
不同的是可以看到许多木工佬在工作。。
还有装修在弄office..

现在是午餐时间。。
看见木工佬们在休息。。
有的听电话。。
有的看报纸。。
有的在睡觉。。
有的拼命在按电话(打机还是sms?)

而我。。拼命的打部落格。。
吹着我的唯一一把风扇。。
在12点时宣布阵亡。。
现在的我。。
很热。。
no fan, no air-cond, no natural wind......
但是现在的我依然在听着歌曲。。
跟着旋律哼哼唱唱的。。
还是一样的在度过我的时间。。
快乐。。就是要自己寻找的。。
暂时选择不计较,不抱怨。。
所以我好像是快乐的。。

突然看到朋友facebook的status..
: i told adi 吃大便,then he bite me,so im the 大便:((
看了她朋友的comment..她逗笑了许多人。。
包括我。。

这让我突然想起前几天弟弟跟我的对话。。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他问了N次。。我就回答了N次。。
后来我不回答了。。直接瞪他。。
他笑很开心。。我一直问你。。你不回答我。。还一直叫我“重复”的问题做么?

我呆了一下。。
puuu ziii...
我笑了。。
然后大笑起来。。

1 comment:

  1. 今天下午我用手机来看你的部落。。
    看到这边(他问我:姐,“重复”在英文叫什么?
    我回答:repeat)。。
    我以为我的手机网路不好。。干嘛出现重复的字眼。。哈哈
    真的炸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