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77下游记

77。。来kl啦。。
记得上次我们一起游penang吗?
77豆油!!到我带你去玩拉。。

woohooo...

很快很快的结束了你三天两夜的旅程。。
我想再不结束,我们都要变干尸了。。

第一天去了time square
去了吃拾八风味。。
不知道是很多姐妹在场的关系,
还是真的很饿得关系,
还是真的很好吃的关系,
所有食物一扫而空,
erm...真的好吃。。

还有阿。。
你的fashion眼光可不是盖的。。
教会了我们很多。。。
谢谢拉。。

晚上去了look out point
拍了照,吃了扒。。
还在我家聊个通宵。。
这是我第一次跟姐妹还有brother一起聊天亮。。

第二天早上7点直接去吃点心。。
第一次戴隐形眼镜的我。。
在你们的严逼下。。
我竟然用了10秒来戴右边,5秒来戴左边。。
wow..

把你们丢在我家里,
我就去了上课。。
真不好意思啊,还要帮我锁门。。

很快的我有继续join你们。。
疯狂的聊天,走街啦。。
不好意思啦。。我这个失败的导游带了你们去one utama..
好像不适合你们的style..
看到你们什么都没买到的失落脸孔。。
还真的内疚一下。。

为了补偿。。
就去i-city啦。。

有点不满足啦。。
因为那个雪屋关了。。
没得进去看里面的雪景。。
不过下一次,肯定可以看到的了。。
77。。你好厉害哦。。
竟然还学过摄影。。
难怪你拍的照片总是比我拍的好看“一点点”。。
看好哦,一点点罢了。。

i-city之旅。。
就这样的结束了。。
wow..

虽然过后发生了些小插曲。。
但是希望没有抹杀你们兴奋,开心的心情咯。。

忘记一提:月,我比你疯狂,超过40个小时没睡leh..(其实我多久没睡啊?哈哈)。。

期待。。再次一起出游的日子。。

2 comments:

  1. 难怪你拍的照片总是比我拍的好看“一点点”。。
    ====是很多咯~~

    我想再不结束,我们都要变干尸了。。
    ====回家我足足睡了一天~~

    很开心~
    下次再去玩^^

    ReplyDelete
  2. 回家后我只睡了 14 个小时。。。哈哈
    君,你 42 个小时没有睡,后来我 stay 到过完照片后再睡。。所以我 41 个小时没有睡。。。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