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兔子

开场: =。=(无奈的表情)

我是用很严肃的表情来写这一篇部落格的。。


时间:下午
地点:公司
人物:我和老板
动物:兔子

老板突然从门口冲进来。。
蹲在我旁边。。

爱心泛滥的我:你做么?跌倒阿?

突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点拿走!!!!

一个爱玩的老板。。
拿了一只兔子进来公司。。
最后还放在我座位隔壁!!

幸好我有盘坐的习惯。。
但是“你”也太鸟了吧?
一直在我椅子底下钻。。。
做么鬼哦。。
我椅子退到后面去。。你还是要跟着我。。

不是你不可爱。。不是你不讨喜。。
而是我真的很怕毛毛的东西。。
更怕你这种软软的东西。。
离开我!!!!!!!

1 comment:

  1. 不要养的话,送给我,我最近在物色宠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