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绊脚石。。

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

以前到现在。。

你一样没有变。。

我依然还是你的绊脚石。。

你说过我是你的动力。。

但是我却感觉到我是你的绊脚石。。

我干扰了你的计划。。

我干扰了你休息的时间。。

我干扰了你的工作。。

我都知道。。


别再安慰我说无所谓。。

别骗我说你不在乎。。

然而。。可能最在乎的那个人。。。

是我。。



爱情和面包。。

你会选择哪一样?

我的答案依然是一样的。。

我会选面包。。因为有情喝水饱这样东西是不存在的。。



如果现在我问你。。

爱情与面包。。

你会给我什么答案?

依然是爱情么?

还是敷衍我说是面包?

我想你会说。。我两个都要。。两个都可以平衡。。

但是世界如果可以这么完美。。就不会出现选择这样事情了。。

没有最完美的结论。。2选1。。是最普遍的结局。。



我承认我再次堕落在你的温柔里。。

你总是那么的温柔。。

但是亲爱的。。

我很贪心。。

我要的不止这一些。。


止步。。

我在原地告诉自己该止步。。

我想。。我需要整理自己的思绪。。



等待。。

期待。。

跟盈盈一样。。

我依然在等待。。

等待一个改变后的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