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再次颓废。。

我变坏了。。
我竟然瞒着所有人。。
翘课了。。


不想上课。。
因为。。
我无法给于老师第二次的呈现。。
虽然我很想很想去看其他人的作品。。

没去上课。。
没利用第二次的机会。。
我的成绩。。
只能靠下一个assignment来帮我pass了。。

我用了很烂的借口。。
我说我病得很惨。。无法上课。。
按着内心的内疚。。
眼眶发红的把信息寄出给老师和同学。。
发出去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错了。。但是我并没有回头。。

明天。。
又是上课的日期。。
我该去还是不去?
我该做功课还是不做?
怎么办。。

感觉自己回来了以前颓废的生活。。
原来我并没有改变。。
依然是个懒惰,散漫的家伙。。

2 comments:

  1. 功课当然要做。。
    就算被说。。被弹也不打紧。。
    重要的是自己已经尽力了。。无愧于心就好。。

    ReplyDelete
  2. 颓废过后依然是要面对。。。
    只要不要好像上次那样就好了,因为只剩下优优可以给你吐咯。。
    功课加油啊。。给你勇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