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谁家的小孩?

星期五。。
ring ring ring...
hello..谁?
姐啊,我忘记拿folio,放在我房间的书桌上,大大本的,很容易看。。10:30am前拿来给我。

................................................................................

10:30am
ring ring ring..
hello?
姐,我还忘记拿校服,你帮我拾一套然后拿来给我。。
=。=

。。。。。。。。。。。。。。。。。。。。。。。。。。。。。。。。。。。。。。。。。。。。。。

10:40 am
弟,你的书放哪里哦?我找了你的书桌都没有的?
哎呀,你找哪里哦?我房间阿,床隔壁的桌子阿。。你去哪里找哦?
我就在你房间拉,你以为我不懂你房间在哪里啊?
哎哟。。叫你找桌子阿,你有没有找的?
找了啦。。真的没有啦。。(火!)
哎哟。。哎哟。。哎哟。。做么你会找不到的。。你会不会找的哦?
(火火!)我就是找没有啦!!你现在想怎样!!!
你来载我回家找啦。。真的是啊。。
(火火火!!!)喀,du du du....电话盖了。。

********************************************************************************

星期六早上七点。。。

咔,房门被打开。。
睁开惺忪的眼睛。。
弟,你做么?

姐,走了。。

什么东西你?我听不懂!

我现在要去读书。。走。。现在载我去,迟了。

(火火火火!!)你不会早讲的阿?你以为我是你的司机阿?要去哪里就得载你去阿?

碰!弟走出了房门,大力的甩门。。

.....................................................................

7:10am
房门再次被打开。。

姐,走了啦!!!

走开拉你。。烦死人,去楼下等我啦!!!!

碰!房门再次被甩。。

。。。。。。。。。。。。。。。。。。。。。。。。。。。。。。。。。。。。。。。。。

8:20am

ring ring ring..

姐,我穿了拖鞋去学校。。
你帮我拿校鞋来学校给我。。
现在,我要上课了。。

(十分十分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

原来是我家的孩子。。
我的弟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