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害怕

突然上了忍帮的个人空间。。
看了一些东西。。
心里莫名的害怕起来。。

我本来就是一个多疑的人。。
我不希望我想的东西是真的。。
我也很害怕如果我想得是真的话。。
我是否能接受这个事实。。

内心是真正的恐惧。。
我希望我多疑了。。
我希望不是因为我。。

我不想所有的事情都因为我而变得复杂。。
我突然想时光倒流。。
如果可以选择。。
我希望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也希望我什么都没有说。。

不想负责任。。
不想背负着内疚感。。
不想增加罪孽。。

2 comments:

  1. 别人的想法和作风你控制不了。。
    不想朋友有事所以你逃避不了。。
    还没弄清事实的真相之前。。
    别把所有的责任都往身上扛。。

    ReplyDelete
  2. 我也看到了,我知道我想的和你一样。。。
    希望真的不是我们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