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Agong's birthday....

这几天一直听朋友哦。。
agong生日阿。。
不用做啊!!
兴奋得她们。。跟低潮的我成了很大的比例。。

记得星期五。。
我姐姐问我:明天做工可以么?
我回答:double pay我就做咯。。
她的回答就好像一通冷水泼向我。。
什么pay都没有,你还是要做。。

就这样。。
agong's birthday我依然还是要工作。。
记得姐姐说的一句话。。
我自己的阿公生日都没有假期。。人家的阿公生日竟然要休息。。
炸到。。
瓦卡可。。
不过好像有道理。。

今天对我来说。。
也真的蛮特别的。。
上班到2点半。。
我就跟姐姐去了shah alam..
看了我将要设计的厕所时什么样子的。。

也去了damansara perdan。。
看着我设计的招牌。。
挂上了店门口。。
姐姐问我:有满足感么?你的作品leh..
我还回答说:erm..还不错(其实心里很兴奋的,也很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想起昨天的情景。。
老板说我工作了那么久。。
有上课了那么久。。
什么都帮不上忙。。
帮不上忙得意思是=没有用么?
我想是的。。
还真的很没有用。。

我画的东西。。
95%都被挡掉了。。
结果害老板都要重新画过。。
对不起。。
我其实很想做好我的角色的。。。
我其实很想做好我的岗位的。。
但是却力不从心。。
原因。。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听姐姐说。。
妈妈和爸爸投诉我。。
脸色很臭。。
做么这样。。

我想他们是对的。。
我真的很差劲。。
把自己不好的情绪。。
带回家里了。。
还让他们感觉到不舒服。。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最近的脾气还真的比较爆。。
说话语气也不好。。
脸色也不好看。。
我尽力控制我自己。。
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脚起泡炮了。。
我想是泡炮的。。
但是仔细一看。。
应该是伤口。。
还是发炎的伤口。。
位置在脚后跟。。
穿鞋子都不舒服。。
隐约感觉到痛。。

我又便秘了。。
距离上一次便秘的日期。。
一个月不到。。
怎么可能!!!
我每一天都要解放的阿!!!
但是就是发生了。。

很讨厌肚子胀胀的。。
也很讨厌有感觉却释放不出来的时候。。
haiz..亲爱的的便便。。
你什么时候才愿意出来啊?

1 comment:

  1. 哈哈。。不是吓你。。你的便便再不出来。。
    等它爆发的时候。。马桶会被淹没哦。。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