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凌晨三点钟

现在的时间显示着3:03..
凌晨三点钟。。
刚好email了公司的东西。。
是时候休息睡觉了。。

今天过了discussion's day..
感觉自己很糟糕。。

昨天看到朋友的求婚video。。
感慨了一下。。。
今天在课室里。。
再度出现这个话题。。
羡慕。。是的。。
这都是女生梦寐以求的吧?
有多少人愿意花那么多心思。花那么多钱在你的身上?
有多少人愿意放下自尊。在多人面前吐真言。甚至下跪求婚。。
他或她都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

世界真的好小。。
kennichi原来是我中学的朋友的网友。。
mc Ho (我的校长)原来是我朋友的中学同学。。
很奇妙。。

活到老学到老。。
老板明天请假去考试。。
考arhitecture的paper哦。。
希望他一切顺利。。
考取好的成绩。。。
加油哦!!

子浩,对不起。。刚才真的很忙。。
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坚强的人有多少。。
你就是其中一个。。
我知道你不是冷血。。
我知道你只是会分析现况罢了。。
短短的时间内失去了两个亲人。。
而且却无法出席他们的丧礼。。
我知道你会难过。。
我知道你会内疚因为没法参加他们的丧礼。。
但是我也知道你很快会没事的。。
加油了。。
也愿你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