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好胜

突然发现。。
感情上的挫败和事业学业上的挫败来比较的话。。
我比较难接受后者。。

或许。。
我是好胜的。。
我讨厌被看不起的感觉。。
我不喜欢被人看扁的眼光。。
口上说着没关系。。
文字中表达着这是经验。。
但是其实内心很在意。。

这一次的failure让我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基因里。。
原来还隐藏着很强烈很强烈的好胜心。。
我不服输。。
我不愿被打败。。
我不愿意再输。。
我会放多一倍的努力。。
来证明我自己。。

选择半工半读的决定。
是我目前为止。。
最大的转折点。。
也因为这样。。
我才发现到不一样的自己。。

好或不好?
我不知道。。
但是我会随着自己的心。。
慢慢的往前走。。

压力或许是我的动力。。
我会珍惜。。
加油!!

我。。22岁。。依然可以很棒!!!

1 comment:

  1. 把压力转换成动力。。偶尔还是会辛苦的。。
    可是我知道你能熬过去的。。不是么。。
    还有。。
    努力是要的。。适当的休息也很重要。。
    当然我还是要老话一句。。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