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PRESENTATION

I FAILED MY PRESENTATION ON THURSDAY.
SO IM IN A BAD MOOD.
AND I FELT SAD.

ONCE I GET MY RESULT..
I CALLED "CHICKEN EGG",
MY MAIN POINT JUST WANNA HAVE A NORMAL CONVERSATION WITH HIM,
TO DRAG ME OUT FROM BAD FEELING..
HOWEVER, I FAIL TO DO SO..
BECAUSE I CRIED IN FRONT OF HIM..

我是一个很差经的室内设计的学生。。
我没有创意,没有特色。。
我普遍的想法,我没有回转弯的脑袋。。
所以我失败了。。
在第一次的呈现中。。
我失败了。。

呈现前我以为我够努力了。。
呈现前我以为我拥有足够的资料去表现自己了。。
呈现前我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

我不懂什么叫做特色。。
我不懂什么叫做特别。。
我也不懂什么叫做创意。。
真的很差劲。。

我beh tahan自己的teammate..
但是我没有资格去埋怨他们。。
因为我自己也没做好。。
他们有的。。我没有。。
他们有天马行空的想法。。
他们有着比我丰富的设计装修经验。。
他们有比我强的表达能力。。
我是最失败的那一个。。

我很难过。。
当我听见老师对我们的评语时。。
我很内疚。。
当我听见队员在埋怨时。。
我很委屈。。
当我听见老师说我自私的收起许多资料时。。
我很无奈。。
当我临走前听见老师问队员们我们是否不ngam key时。。

情绪排山倒海似的直冲出来。。
我为了我各种不安,不习惯的情绪在哭泣。。
我想起我付不起的学费在无助。。
我记起待会需要做的事情在压抑着。。

我笨得可以。。
一点小事情却忍耐不了。。
我傻得可以。。
以为没事就真的会没事。。
我懦弱得可以。。
我竟然糟蹋了自己的泪水。。

你!不应该哭。。
你!没有那个资格哭了。。
22岁的人了。。哭什么!!!
够大人了。。不要什么小事都承受不了。。
该长大了。。

1 comment:

  1. 有时候。。泪水释放出来的并不是懦弱。。
    而是释放你向前走下去的动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