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清楚或者复杂?

今天聊过后的心情。。
竟然是很平静的。。

想了很久。。
为什么昨天心乱的我。。
再面对一样的事情的今天。。
竟然可以那么的平静。。

或许是突然觉悟了。。
因为不是第一次了。。
在很短的时间内。。
经历了几次。。
所以有anti了。。

谁说谎?
谁无辜?
谁可怜?
好像都不重要了。。
因为不关我的事情。。

相信与怀疑。。
不再矛盾了。。
我只说我知道的。。
日志叫:事情的两面(月,好像是page4.)

依然可以安然的面对对方么?
我想我是可以的。。
因为我也是习惯伪装自己了。。

可以相信。。
但是不能尽信。。
可以怀疑。。
但是不能推翻对的可能信。。
或许这样的相处之道。。
会让我更快乐些。。

事情好像开始明朗化了。。
我想就这样结束了。。
没事了就好了。。
不然再继续下去。。
或许会变得更加的复杂。。

把错归纳于一个人。。
或许是好事。。
因为我只需要提防一个人。。
而不是所有人。。

不提不问不说。。
不代表我接受。。
这只是想淡化我心里的不安。。

我在等待broga hill..
要到了。。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度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