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RECENTLY

我读室内设计。。
我工作是account clerk
但是我最近的工作范围却包括graphic designer做的广告牌。。

很奇怪。。
但是无所谓拉。。
反正我也乐在其中。。
只不过。。压力一点罢了。。

之前提起我作品。。
是时候sharing一下了。。
鸡蛋说:很简单的设计,弄些font就好了。。
看起来很简单。。
但是其实并不是。。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来想concept..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弄的。。。

这个招牌现在挂在kota perdana那里哦。。

现在老板交给我另外三个signboard的资料。。
这个有点压力哦。。
因为是云顶那里的shop lot的。。
不能随便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