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靠近了。。。

都很靠近了。。
星期四就是discussion class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资料没整理好。。
照片也不足够。。
slide show要怎么做?
甚至还搞不懂。。
什么东西打什么东西。。
脑海里一直出现的东西都是
mediterrance, scandinavian..
但是还摸不清它们的普。。

传统?还是时尚?
分别好大好大。。
怎么办才好。。
矛盾。。
无助。。
omg...

看着study schedule..
我的天啊。下个星期就presentatation了。。
可不可以有一个奇迹。。
Class cancel
然后延迟去下下星期阿?
还是有哪个神仙愿意搭救我。。
赐我高尚的灵感。。
突然就完成了呢?
时间靠近了。。
我却还在想多多。。
哈哈。。

那么快我就上课了一个月。。
再多两个月。。
又要交学费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也一直逼近我。。
看看自己银行的簿子。。
怎么那么少钱啊。。
怎么办才好。
原来我level 2都无法继续了。。
希望希望4个月后。。
那个paid to click可以赚到$3500
那么我就可以撑下去了。。
yeah!!

好了。。好了。。不能再啰嗦下去了。。
加油!!!
是时候做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