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My Wesak's day

星期五。。
公共假期leh...
wesak's day...

但是我还是要起大早。。
然后去新公司。。
omg...
不是很会路咯。。
yee...
幸运的是我撞下撞下也可以到达目的地。。
哈哈。。
感恩咯。。

去到新公司。。
把门打开的第一反应就是。。
皱起眉头。。捏一捏鼻子。。
yee...怎么那么的臭。。

开始整理文件。。
扫地。。
洗尘。。
抹东抹西的。。
erm...地上毛毛的东西是什么啊?
低头研究看看。。
什么东西啊。。
有毛毛的。。还有一条尾巴。。
omg omg omg..好像是老鼠阿!!!
但是..怎么没有头的?也没有身体。。
应该不是吧。。
就不理它了。。
继续扫。。。

yeee...
这一粒黑黑的东西是什么?
今距离一看。。
argh!!!!我的娘啊。。是老鼠头!!!!!
干了的老鼠头!!
刚刚。。刚刚的那堆毛。。应该也是老鼠。。
我的天啊。。
晕倒。。
用最快速的速度飞到门口。。
只看到我姐姐很镇定地。。
拔了几张tissue..
用手抓起老鼠的尸体。。
再往垃圾桶一放。。
双手绑起垃圾桶。。
然后丢掉。。
瓦老。。
帅到!!!难怪射手会说:这就是做老板的料!!

继续工作。。
拿了perfume拼命的。拼命的喷。。
哪里都喷。。
终于香香了。。。

做到大概4点。。
就要去叔叔家把婆婆接到我家里。。
雨好大哦。。
大到很恐怖。。
一路上看见很多很多辆车都开着double signal(需要么?)
哈哈。。

过了one utama...转进去了bandar utama的路口。。
就开始塞车了。。
完全不会动啊。。
就在那里。。
塞了很久。。大概有两个小时。。
才看见原来前面的路上浸水了。。
完全不能过去。。
对面路也一样。。
还看到一辆可俩的车车。。
竟然在水中央。。
轮胎都看不见了。。
肯定没了。。

打了电话问了亲戚另一段路。。
幸好我这个路痴很幸运的也撞到去他的家。。
哈哈!!

4点出门。。兜兜转转。。
竟然8点半才到家。。
月啊。。uu啊。。
对不起。。cancel了去看游行。。
幸好还可以join你们喝茶。。
不然我内疚死了。。

很久没有见识到阿才的幽默了。。
不好意思(忠信)的肚腩也还没有回来。。
射手整个病猫样子。。
隆又累累的样子。。
剩下我们4个女生最精力充沛。。最38了。。
全场最大声就是我们了!!哈哈。。很proud一下..

一定要提一提的就是uu的怪强调。。
贼变仔。。最后被我们笑到变去说thief和匪徒。。(真厉害)。。
还有色色的她。。
连condo都会念成condom...
omg..笑到我都歪掉了。。
哈哈!!!!

这一天就这样。。
在疲惫,在无奈,在兴奋得状态下。。
完美的结束了。。
瓦卡卡。。
我的Wesak's Day也很特别。。

1 comment:

  1. 全场最吵哦。。真的很proud一下~~ XD
    是咧。。他们男生都好累哦。。只有我们很 enjoy
    哈哈。。特别的 wesak's 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