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我可以说不要吗?

到底我是怎么了。。。
到底是我看不开。。
还是真的应该这样?

我可以不要吗?
这个问题我在这几天里我问了很多很多次。。
你都会答我:不可以
如果不可以不要,那么你为什么要问我可不可以?

你做什么工作的?
erm...account clerk 吧。。
哦。。

其实我是做什么的?
clerk吧。。
+
cleaner?
+
外卖妹?
+
载货员?


我可以出去外面吃吗?
其实我不想呆在公司里。。
因为我感觉到很不舒服。。
我不习惯公司里的温度。。
我得身体无法适应。。
我不习惯公司里的灰尘,
我受不了公司里的漆味。。
我得鼻子很辛苦。。


惠君,去打包午餐回来吃拉。。
我可以不要吗?
不可以,乖啦,去啦。。

惠君,你等下去载玻璃回来。
我可以不要吗?
不可以,去啦,这个很赶。。

一个电话就:惠君。。。。。。。。。。
惠君。。。。。。。。。。。。。
惠君。。。。。。。。

帮我拿eraser来。。
Calculator。。快快快。。
找0.2的给我。。

找那天那张什么什么来给我。。
那个什么在哪里?

你没有看到桌子很肮脏的么?
去zap下,抹干净。。

这里你没有扫到leh...


你上课有学AI是不是?
这个帮我画出来。。

这个画好了没?
爸爸电话来:招牌怎样了?宣传单怎样了?
有没有搞错啊?那么久了的东西还没有好!!
......................做么作东西可以那么没有交代的你?

你那个价钱放错了拉。。
这样怎样卖哦!!
做么那么暗的?
不可以啦。。
字那么小。。
改过。。



T_T...
我很累。。
很想哭哦。。
我不想做了可以吗?

我知道答案一定是:不可以。。。。。

我可以说不要吗?不可以。。
我知道不可以。。
对不起。。
我不问了。。

3 comments:

  1. 小问题,难不到你哦~^^v 加油。

    ReplyDelete
  2. 如果试着不再计较任何付出。。
    也许你会快乐一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