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红灯了就要停

今天伤风了。。

外面下着大雨。。

三点了。。

没有胃口。。

但还是开车去吃午餐。。





档口里。。

坐着我一个人。。

一个人吃。。

一个人喝。。

一个人望着天空。。

看着头手在厨房里开始洗锅子。。

开始抹火炉。。

看着伙计们很合作的收桌子,椅子。。

感觉很不好意思。。

把面线不停的往嘴巴里塞。。

一手还握着杯子。。

塞得吞不下了就拿起杯子,

大口的吸一口。。

我用吞的。。





最后一口苹果茶下了肚子。。

手就往上举了。。

举了一个“买单”的手势。。

给了钱。。

望了望天空。。

雨依然很大。。





才走到门口。。

胃一翻。。

所有的食物好像排山倒海那样的直往上冲。。

我吐了。。

我吐在别人挡口前。。。

我哭了。。

因为心情很复杂。。

拿了别人递给我的面纸。。

说了一声谢谢。。

还说了一声对不起。。

就往雨中走去。。

车子就在我面前。。



淋雨后的我。。

突然感到好冷好冷。。

把刷子调到最快的速度。。

车子缓慢的开动着。。

心里想着:我多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我多久没有好好的安静的休息了。。
我多久没有好好的想东西了。。



感情亮了红灯。。

就要喊停了 。。

冲,就会发生意外了。。



健康亮了红灯。。

也是要喊停了。。

停止一切让它恶化的事情了。。

停止熬夜。。停止。。



STOP。。。。。。。。。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