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无题

不知不觉又是星期六了。。
五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也要过完了。。。
母亲节也要来临了。。
学业也开始了。。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
快得我不适应。。


很想写些文艺的文字。。
却发现。。
表达不出来。。

今天在facebook...听了许多歌曲。。
好多歌曲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看着身边朋友的status..
有的去香港`。。有的去台湾。。
有的在planning去上海了。。
我。。依然还在原地。。
依然是个穷光蛋。。
依然是个上班族。。

很多时候在想。。
我怎么走了又停。。停了又走。。
好像车子塞在拥挤的交通里。。
被逼着走走。。停停。。又走走停停。。一直重复着这样的举动。。
而我在拥挤的交通里。。
一直在寻寻觅觅的。。
一直在漫无目的地的。。
寻找出路。。寻找一个快捷的道路。。
但是往往。。都是顺着现在拥挤的交通里。。
用着同一条道路。。
用着很缓慢的速度慢慢的前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走的好远好远。。
塞在动弹不了的交通里。。简直是浪费时间。。
但是。。在kl..在城市的地方。。
便秘似的道路就在象征着它的繁华。。

用手指
把计算机按了又按。。
用手指。。
握着铅笔写了又写。。
无论我按了多少遍。。
无论我写了多少次。。
银行里的存款依然有减无增。。
叹气。。无数次的叹气。。
不安。。真的很不安。。

责任?

自我?
不断在矛盾着我的心情。。
罢了。。
罢了。。
思绪不会因此而变得清晰。。
只会因此变得更复杂。。
变得更混乱。。

紊乱的文字。。
混乱的排行。。
杂乱的思绪。。

毫无帮助。。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际遇。。
    别只看到人家的好。。
    也许被隐藏的背后还不如你幸福。。
    傻瓜。。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一步一脚印的。。
    因为今日的付出。。就是你明日的成果。。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