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随意

你喜欢我吗?

虽然我没有好看的外表。。

虽然我没有善良的心。。

虽然我没有成熟的思想。。

虽然我没有女人该有的温柔。。

虽然我不够其他人细心。。

虽然我不会说笑话哄你开心。。

虽然我也没有那个聪明的脑袋替你解决你的难题。。

但是我有一颗纯真的心。。

一颗爱你的心。。

那么你。。

愿意喜欢我吗?

by lwk88




我有一份礼物想送给你。。

我有一份礼物想送给你。。

它没有华丽的外表。。

它也不需要昂贵的价钱。。

它不是名牌。。

你无法看见它。。

你无法听到它。。

你也无法触摸到它。。

但是你可以感受到它。。

这份礼物叫做“心”

我想把我的心送给你。。

你愿意收下吗?

by lwk88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