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group discussion

昨天上课后。。
和两个队友去了楼下的paparich
讨论assignment的东西。。

一开始的我。。
都很安静。。
等他们说。。
不说话。。因为我很用心的听。。
很用心去观察他们的方式。。

一个总是当着leader的角色。。
一个总是说自己什么都不懂。。随便,你们决定就好。。

当着leader的那一个。。
说到天花乱坠。。
天上有地下无。。
说到自己多么的利害。。
说到自己的idea多么的棒。。
充其量,她其实有了自己的普,要我们去符合罢了。。

而我。。
或许也有点好胜吧。。
开始有点受不了她。。
我想证明,22岁不代表比你们差。。
从一开始的不认同。。
再加上反驳。。
他们开始对我另眼相看了。。

后来说什么都会问我意见了。。
我心里想,26岁。28岁又怎样?
也不过如此。。
为何要装到很dim?

我要很努力。。
很努力。。
要证明跟你们看。。
要证明给老师看。。
我22岁。。
我一个女生。。
依然可以很棒。。
不要看低我。。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看好我这一个business的学生。。

3 comments:

  1. 你一定可以的! :)
    you can do it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ReplyDelete
  2. 谁敢小看你。。
    你就给他/她一句“奶奶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