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早晨

今早空气很好。。
微凉的空气。。
让我感觉的很好眠。。
没有开冷气的习惯的我。。
爱上了窗户传进来的空气。。
它在早晨的时候。。是新鲜的。。
是有清新的味道的。。
而那股味道。。是我最爱的。。

弟弟把我的房间门打开了。。
听见他兴奋得声音。。
:姐,起来咯。。载我去打羽毛球了咯。。
很慵懒的。。眼睛都不睁开。。把被子拉高到我的颈项。。
转身,把双脚屈起来。。被子里的我。。好像是一只小虾子。。

:姐。。快点。。我朋友已经在楼下等了。。
好吵哦。。谁可以把这个收音机关掉啊?
没办法。。只能靠自己去关了。。
:好啦好啦。。吵死人了。。去楼下等我。。

把身上的睡衣换掉。。
牙都没刷。。
看了看时间7:43am,
弟弟8:00的场哦。。我抓起包包就往楼下跑了。。
start了车子。。
onefm播放着林俊杰的“背对背拥抱”。。
哼哼唱唱了几句。。
可能是星期六,又是早上。。
路上的车子还算少。。
很顺畅的。。
听多一首“最浪漫的事”,就到了目的地了。。

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消失在入口前。。
我放下handbrake...脚踏着油门。。
再次的在马路上行走。。
听着onefm的主题:你会去相亲吗?
再听听别人的回答。。
我笑了。。因为听众们都很可爱。。
我,会去相亲,因为可以认识更多人。。
不一定要在一起阿。。做好朋友也行。。
一个听众说:去相亲会觉得自己的条件不好。。
我仔细的想下:以前或许是这样。。但是现在不是了。。现在相亲的人的条件都不差,通常都很有“水”噢。。因为他们忙着工作,没有时间social,等到年纪到了,才发现,自己是单身的。。赫赫。。
听着听着。。就到家了。。
在家门前,听着陈诗莉的“风”,听完了。。才开门下车。。

8:03am..我还有时间睡一下。。
掀开窗帘。。看了看外面的街道。。好像开始热闹起来了。。
站在窗口前,深呼吸。。
转身,再度躺回去我最爱的床上。。
在盖上棉被后,温暖的感觉很快就被感受到了。。
好像小时候在妈妈肚子里。被妈妈保护着的感觉,我不冷了。。
很快的。。我再度入眠。。

1 comment:

  1. 哈哈。。
    果然是同道中人。。
    因为只有嗜睡的人。。才会在起床了之后可以毫无难度的再次睡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