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新的一天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空气。。
一样的空间。。
一样的我。。

都一样。。
不一样的是我的身份。。
不一样的是我的心情。。

我已经是一个单身的人了。。
哈哈。。
已经没有那个责任。。没有那个义务再为某人做些什么了。。
也没有那个必要。。去担心。。去猜测什么了。。
我是我了。。

开了facebook...
他比我想象中还要快的换掉了relationship's status..
或许。。他迫不及待了。。
呵呵。。
相信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
而我。。很乐意看到这样。。

很平静的气氛下。。
很冷静的两个人。。
简短的几个句子。。
为我们错误的感情画上了一个超完美的句点。
我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很感谢他的诚实。。
很感谢他诚恳的回答。。

心情是正常的。。
一切都好像没有发生过。。
没有哭。。没有闹。。
依然跟别人在谈笑风生。。
依然在喜皮笑脸。。
依然跟往常一样。。
没有任何的改变。。

今天许多人出现了。。
msn..sms..call..facebook..
一大堆人在关心我。。
我想是关心的。。
至少第一句话是关心的。。
有些人。让我感觉到有点虚。。虚伪的“虚”。
因为第二句话开始就是探讨事情的过程的文句了。。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远距离么?因为什么?
重复一样的故事。。
重复一样的回答。。
有点累。。
他们只不过想知道。。
发生什么事情?你非他还是他飞你?
就如此而已。。
我很随和的。。都会满足你们大家的好奇心。。有问我就必答的。。

在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适合与不适合。。
我想或许时机不对。。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对方。。
也或许我们只适合当朋友。。
没有人错,只是我们并不适合。。如此而已。。
没有谁飞谁,没有第三者。。什么都没有。。
我们只是和平的,你走你的路。。而我走我的路。。

在忙碌的生活里。。
依然希望你会照顾自己。。
这是一种朋友的关心。。
希望你考试顺利。。
希望你的旅程愉快。。

朋友。。一起加油。。

2 comments:

  1. 对你来说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呢。。
    加油吧。。就像你说的;“一个人依然会精彩”。。

    ReplyDelete
  2. 《好心分手》
    君姐,加油吧~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