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sri lanka

我忍不住自己的手指。。
因为我害怕再不写。。
我就会忘记。。

我现在很开心。。
为什么?

今天我要拿文件去wisma genting
在monorial上,
我遇到了一团印度人。。
那么巧就坐在我隔壁的位子上。。
我很好奇。。
就一直望着他们(附上可爱的笑容)。。
哈哈。。

后来真的忍不住了。。
就问了隔壁的uncle..
u all going to celebrate wesak's day?
他很friendly leh..
他告诉我他们是从sri lanka来的。。
原来sri lanka那边今天就开始假期了。。
他说马来西亚很美,他很喜欢马来西亚。。
原来他是校长,也是organiser。。
他和四个老师,带领着30多个学生来到马来西亚旅行。。
他说人数是很多,也很难搞。。
但是他坚持不要用坐bus的方式去旅行,因为这样没有experience..
他说sri lanka没有monorial,他就要学生们一起尝试乘搭monorial的感觉。。
他是一个很棒的校长。。

聊着聊着。。
校长就叫我往前面看一下。。
喀嚓!!!他的学生们拿着相机。。不停的替我和校长拍照。。
我听不懂他们的语言。。我听不懂印度文。。
校长很友善的替我翻译。
他说:my student said you are a pretty lady, have a sweet smile also ..
我只能对着他们说谢谢。。
(其实他们也很漂亮,因为他们的真,因为他们的笑容比我的更甜)。。

我也拿起我背包里的digital camera。。
很想也跟他们来一张合照。。
但是很可惜。。我的相机没电了。。

眼看着我的站要到了。。
校长邀请我参加他们明天的wesak' party。。
告诉了我地点。。原来在sentul jaya 的 temple..
很靠近我家。。
我很想去。。
他的学生也一直询问我会不会到。。
我只能对他们说:i'll try my best..^^
他们很开心的笑了。。

最后当然少不了客套话啦。。
nice to meet you , wish u have a good day ...
nice to meet you too, wish u all enjoy ur journey, and happy wesak's day ..
thank you..
虽然说是客套话。。
但是我却感觉到他们的诚恳。。
短短的20分钟。。
就结束了我和他们的奇遇。。

sri lanka的认识。。。
是从tsunami开始。。
我记得他们的国家受到很大的影响。。
现在又多了一种认识。。
其实他们都很frienly的。。
从学生们手上的video cam,数码相机。。
我也知道他们的国家并没有很落后。。
至少有一部分不是。。

从他告诉我他们的culture时。。
我就在想。。
没有信仰的我。。
是否错过了许多。。
他很兴奋的告诉我他们christmas的时候。。wesak 的时候。。
会有许多party,唱唱歌,跳跳舞。。
还有许多传统的美食。。
大家聚在一起玩乐。。
只是听。都觉得很棒了。。

3 comments:

  1. 我到今天才知道君姐没有信仰的哦
    哈哈!你的笑容真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明天有去参加他们的wesak' party。。
    那么将会出现一个景象。。就是万(黑)丛中一点(白)哈哈。。

    ReplyDelete
  3. 只是看你的文字,就真的感觉到你的开心,而且也让我对他们有了另一番的见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