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我还年轻?

上课了两次。。
终于有些谈话了。。

课堂上。。
最年轻的。。
是我。。
22岁最年轻?不是吧?
第二年轻是26岁。。
很高兴认识他们。。

发现他们懂的东西真的很多。。
一个是graphic designer..
一个是M&E manager..(这个人月入8k+)
一个是IT workman ..
一个是darftman
一个是contructor..(家里开厂的)
还有一个。。很神秘。。不知道他做什么的。。
他们的社会经验都超多。。
他们的谈话。。幽默中带点风尘的味道。。
这是我没有的。。
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向他们学习更多的东西。。

很快的。。
功课题目就出现了。。
这次的题目是:SOHO STYLE
三层楼的屋子。。
组员们选择了watch designer as owner..
我个人觉得很有挑战性。。因为蛮难的题目。。
但是我会尽力去做好的。。

下个星期就要set好owner的character...lifestyle...
还要规划一个theme...一个concept..一个style出来了。。
组员们没有msn...没有facebook..(外星人时代么?竟然都没有。。)
我们要怎么讨论阿?
真的只能靠电话么?很浪费钱的boh...
他们说:ok a..很方便。。
ok 就 ok咯。。
我的lifestyle...就是随便。。随你们喜欢就好了。。
哈哈。。

昨天上课说到tidiness..
as a designer.. no need wear so serious.. no need wear so formal..
but!!!" u need wear tidy..
what mean by tidy?
no short pant..no seliper..
老师就指出了几位学生
a)too formal... not look like a designer..
b)u look like a uni student more than a designer..
c)u juz back from pasar? no short pant my dear...
很幸运的。。我没中遭。。(暂时罢了gua)。。
designer outlook : 1st sight to know u r a designer.. is stylish..
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风格。。create ur own stylish..(no worry, we will slowly guide u..)哈哈。。
很有趣的老师。。我比较喜欢这个老师。。

4 comments:

  1. 哇。。这一篇很多蚂蚁啊。。。哈哈
    wow..那么说来。。适合你的咯。。(成熟稳重)XD

    ReplyDelete
  2. wow~~以后君姐就是stylish风格了~ wooohoooo~

    ReplyDelete
  3. 风信子。。蚂蚁?哪有?哪有?哈哈。。

    kopi...我也希望我有。。但是我觉得。。你们还是不要那么期待好。。

    ReplyDelete
  4. 那么就顺其自然吧~ 希望你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