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UPDATED!!!

忘记了这个。。
好久没来留下些痕迹了。。

亲爱的朋友们。。
亲爱的过路客们。。
你们想念我吗?
哈哈。。
开玩笑的。。。
因为发现最近的post都比较伤感。。比较严肃。。
就开点小玩笑。。

就像月月说的。。
就算几百年没看见我。。
从我的部落里依然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的近况。。
现在的我。。
就来给你们update点我的消息吧。。

第一part!!!!工作记
当啷!!!
好消息好消息。。
上次提过云顶招牌的事情。。
我我我我这个菜鸟的小作品。。
竟然。。竟然被客人接纳拉。。
瓦哈!!!
竟然三个都bingo了!!
谢谢老板的提拔。。谢谢客人的爱戴阿。。
wow...
你。。你。。你。。你们。。
下次去云顶玩。。
就。。就。。就。。
稍微注意一下。。
看一看我的作品吧。。(虽然很小个,但是给个面子啦!!)
哈哈!!

哎呀呀。。
公司要搬厂了。。
什么!?又搬?
是啊。。
又要搬了。。但是这次我很开心啊。。
因为新厂很大间leh..一万多方尺哦!!!
我的工作房间最大的。。(其实是因为没有同事,我霸完啦,哈哈!!!)
老板说。。我的工作Area我自己设计哦。。
瓦老。。很高难度一下。。deadline还是明天。
设计了一个option...被老板弹到一无是处。。好hurt咯。。
老板。。给点点。。一点点就好得鼓励都不行么?
我脆弱的心灵。。
就这样。。
被你糟蹋得伤痕累累了。。
没办法咯。。熬夜整夜画出来的心血。。
就这样。。。被丢进去recycle bin了。。
还狠心的永远删除掉。。不要看见你了拉。。
又要画过了。。没有idea..
死了咯。。

我今天突然拿起我的工卡一看。。
我这个月竟然每一天都迟到!!!
哎呀呀。。都是赖床惹的祸。。
今天被姐姐鸟了咯。。
:做么那么久的你?
可怜的我。。:姐,我在厕所逼自己大便。。就迟了。。
姐:那你大到没有?
我:erm..放屁罢了。。没有大到。。T_T..哈哈!!!
(其实我在说谎。。。你们Feel到了吗?shh....)

Part 2:功课记
来。。给点严肃的气氛。。

严肃。。因为我功课赶不及。。
都在忙公司的事情。。
功课。。
被我摆在一旁了。。
星期四的课。。
我竟然没有功课可以交。。
被老师训起来了。。

星期一。。是我最后的机会。。
因为是第二次机会。。
老师要求我更多东西。。
星期一。。2d layout + photo references + 3d design
两天了。。我只画了display area...
重新看了。。觉得烂透了。。但是又想不到better idea
很压力阿。。
怎么办。。

来首歌。。陈小春----------------------
神啊。。救救我吧!!!!
一个人熬夜了半个月为什么。。
日子是痛苦的。。如果
哈哈。。每天熬夜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完全没有result出来。。
白白牺牲了我的睡眠。。
周公对不起。。
最近都很少陪你。。
请原谅我。。

同学们都很劲啊!!!

星期四听到他们的设计..
超棒的。。
那个一直奸笑的graphic designer
果然有资格奸笑。。
我觉得他很棒!!!
超creative的。。
很喜欢。。很喜欢。。他的天马行空的idea..
超棒!!!!!!!!

Part 3:

3 comments:

  1. 哈哈。。偶尔我也会来这里看看你的。。
    想想。。我自己的也很久没update了。。
    不过现在很懒惰。。暂时就由它吧。。哇咔咔。。
    你啊。。除了要继续加油之外。。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