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需要你。。I NEED YOU...

我此刻很需要你。。
你可知道?
我在想你了。。

每一次。。
每一次。。
当我有少许的不安。。
当我有少许的难过。。
当我有少许的压力。。
当我有少许的疑惑时。。
我想起你了。。

你可有打喷嚏?
你鼻子可在痒?
眼皮是否在跳?
别怀疑。。
那是因为我在想你了。。

我需要你的聆听。。
我需要你的安慰。。
我需要你的解答。。
我需要你的拥抱。。

哪怕是一句简单的话语。。
我相信你。。
哪怕是一句简单的心疼。。
傻瓜,你总是这样。。
哪怕是一句担心的责骂。。
为什么你总学不会?

简单。。但却够了。。

亲爱的。。
你在哪里?
你在做什么?
你是否依然在想我?

亲爱的。。
你现在过得可好?

亲爱的。。。。。。。。。。。。

2 comments:

  1. find me ar??? XD

    ReplyDelete
  2. 那来那么多亲爱的啊。。。
    这又是谁。。??!!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