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3/12/09 - 小点点

23/12/09

是熬夜的关系么?
还是真的受伤了?

最近左肩膀还真的越来越痛了。。
曾经想是睡觉时睡歪了。。
但是不可能。。
连续那么多天吧?

开始觉得车的gear box
越来越紧。。紧到需要很用力去推拉。。
肩膀也许在那个时候。。开始受伤了。。
但是我每天都必须驾车。。
没有办法避免不去用力。。

昨晚跟国隆说了一些。。
他劝我那车去check 一下。。
毕竟我的车年龄也不小了。。
gear box出问题是很正常的。。
他说。。这是一个很危险的问题。。
因为我随时会在半路。。
因为gear box掉了。。就会突然动不了。。

他问我。。为什么不拿去车厂修理?
我说很忙,没有时间。。。
我需要上班。。真的没有时间。。
而且。。也没有多余的钱去修了。。
想都知道。。gear box的价钱。。不便宜的咯。。
他又问我:你爸爸不是会弄吗?怎么不跟他说?
我说:是哦。。回去就问。。
其实我很久没有跟爸爸说话了。。他也是很忙哦。。
其实我不说的原因还有一个。。
就是不想给家人增加负担。。
他们知道的话。。又会说要出车给我的了。。
真的不想。。因为家里经济也不是说很好了。。

昨天去找按摩师按了按肩膀。。
痛到我。。。眼泪要飚了。。
不过今天的肩膀。。好像舒服了一点。。
至少没有那么酸痛了。。。

2 comments:

  1. 车子就像你的双脚。。
    有空多照顾吧。。。

    ReplyDelete
  2. 我的脚还年轻。。
    它就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