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寂寞夜

30/11/09

今天很不对劲。。
伤风。。
痛。。
模模糊糊的工作了一天。。
连自己的电话从。。
到放工到家。。
姐姐来电告诉我。。
我才知道。。
电话不在我的身边。。
原来我把它放在老板的桌子上。。
回想起来。。
好像是早上11点多就放了。。

陪妈妈看了连续剧。。
与敌同行。。
福建戏。。刘伯温。。

然后有点点的感觉。。
好像有严重的趋向。。
有点想转移注意力。。
打开电脑。。
但是上线不到半个小时。。
家里的电表就跳电了。。
夜盲的我。。
靠着扶手和电话的微小光线。。
慢慢的一步一步地走下楼。。
找来椅子。。
站了上去。。
打开电表盒。。
太紧了。。
用力的拉扯。。
结果割伤了。。
没关系。。
至少恢复了光亮。。

再一次打开电脑。。
上线一下。。
又跳电了。。
一样的程序。。
一样的恢复光亮了。。
但是这一次。。
没有在重开电脑了。。
因为累了。。

30/11/09 ----01/12/09
辗转难眠。。
就是我这时刻的写照。。
明明很累。。
但是因为很痛。。
我不断的滚动。。
不断的。不断的。。
把抱枕狠狠地抱在胸前。。
双脚屈膝。。
好像小虾子。。呵呵。。
感觉好像越来越冷。。
把被子包裹住自己全身。。紧紧地。。紧紧地。。
现在很像包裹住面粉的虾子。。哈哈。。

突然想起刚刚祥关心的信息。。
眼泪又掉了。。
原来在脆弱的时候。。一句轻轻的关心是那么的感动的。。
但是为什么还是他。。
拿着手机。。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不知道这次又痛了多久。。
好像过了很久很久。。
好像隐隐约约还听到妈妈跟弟弟说话的声音。。
原来天亮了。。
我的眼睛没有合上过持续5分钟的时间。。
很累。。

好像。。
没那么痛了。。
眼皮更重了。。
我沉沉的睡去了。。
不到一刻钟的时间。。
手机的闹钟响了。。
偷懒了一会儿。。
今天我决定迟到了。。

精神很恍。。
感觉昏昏的。。
头重重的。。
驾车时感觉怎么车那么响了。。
驾了差不多5分钟的时间。。
原来我用了4度gear..驾110km/j的车速。。
难怪那么吵。。
我想这次该听话了。。
哈哈。。龙哥。。pc fair后吧。。
赚了钱再去看。。
提醒我哦!
瓦卡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