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交换礼物。。。

呵呵。。
等待着去pd 的日子。。
天天在倒数。。

打算去交换礼物。。
但是我没有公开说。。
只是私底下跟几个熟悉的朋友谈谈罢了。。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这个提议是很幼稚的。。
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都会配合。。
我很感动。。
当我很兴奋得提出时。。billy,材帮都很乐意配合我。。
我真的很开心。。
这就是所谓的brother咯。。
就像在我说要去pd喝酒时。。他们也一口答应会陪我。。
这样的兄弟那里找阿?
一辈子或许只有真么一两个。。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永久。。
到我睡进棺材的那一刻。。
你们还会出现在我灵前。。为我鞠躬。。
呵呵。。

要买什么呢?
我想把前年为自己做的圣诞帽子送出去。。
cost都要rm8+。。。而且是独一无二的哦。。
但是又很像不实际的感觉。。
呵呵。。
虽然说礼物的价钱位于rm5 ----rm10..
但是如果我中意。。我不介意花多点钱来买。。
因为我不计较那么多的。。

看来要找一天自己一个人好好去走走了。。
去找礼物。。
呵呵。。千万千万不要被别人看到我。。
不然就没有神秘感了。。
很期待那一刻。。
呵呵。。
26号。。快点来临吧。。。。

2 comments:

  1. 我每次看到你提前网聚我都会心痒痒
    但是现在发生车被洗劫的事
    我不知道我爸爸还会放人没有哦

    ReplyDelete
  2. hui leng 你家里的车怎么啦?
    yor... 交换礼物咧~搞到我也心痒痒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