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善良

善良这一个词。。
被冠在我的身上。。
许多许多次。。

我是否真的善良?
如果问我。。
我的答案是。。我并不善良。。

善良是一个很压力的词语。。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做到善良。。
我只可以很大声的说:“我不是坏人!”
但是我无法大声地说:“我是个善良的人!”

在路上看见需要帮助的人。。
我会帮助。。并不是因为我善良。。
而是因为我有那个能力去帮助。。

看见悲哀的新闻我会难过会流泪。。
并不是因为我善良。。
而是我感受到他们的痛。。

观看电影时我也会哭。。
并不是因为我善良。。
而是因为我感性。。

我会很喜欢关心大家。。
并不是因为我善良。。
而是我想从关心中。。更了解你们。。

我。。并不善良。。
我不喜欢善良这两个字。。
这两个字。。是没有定义的。。
我不喜欢善良这两个字。。
因为它们是抽象的。。
我不喜欢善良两个字。。
因为它会让我。。更难过。。。

1 comment:

  1. 哈哈。。
    说得好。。
    被灌上有压力。。
    倒不如被灌上自己喜欢的词语。。
    例如。。你比较喜欢小巫婆之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