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facebook status

就这样21年又过去,我还是活在这个地方,聆听刺耳的呼吸声。 呼吸声是刺耳的,就好像指甲划过墙壁,只有一种声音是不刺耳的。沉默,是最悦耳动听的,死亡也是。

这个是copy and paste 的。。
看了这个status..
感觉好奇怪。。
好像直接说出了我的心声。。
说出了我一些的感觉。。

21年了。。
我做过什么?

21年了。。
我拥有过什么?

只会羡慕这个。。
羡慕那个。。
觉得这个很厉害。。
觉得那个很棒。。
幻想着自己某一天。。
或许也会这样。。
但是。。
自己却还停留在原地。。

懒惰是借口。。
责任也是一种借口。。
我抱着这些借口好多年了。。
不断的在部落格里告诉自己。。
你该醒了。。
但是有用么?

突破。。
要如何寻找突破。。
想。。想。。想。。不断地想。。
应该。。肯定有一样东西。。
我是最出色。。最特别的那一个的。。
但是是什么?
我要去寻找。。
不断地寻找。。
属于自己的天地。。

有时候。。
被人误解。。
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沈默。。
本来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我。。
因此我认为我不必对全世界喊话。。
但却也有时候。。被最爱的人误解。。
我难过到不想争辩。。
也只有选择沈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但他应该懂。。
若他竟然不能懂,还有什么话可说?
生命中往往有连舒伯特都无言以对的时刻。。
毕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条列清楚。。
甚至可能根本没有真正的是与非。。
那么。。
不想说话。。
就不说吧。。
在多说无益的时候。。也许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