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原来就是这些话

xiangxiang_forever@hotmail.com says:
我们分手也四个月了对吗?
爽翻了。。。瓦卡卡。。 says:
em
xiangxiang_forever@hotmail.com says:
你不用回答我的。。给我一个人讲。。
现在不讲。。我怕没机会了。。
其实。。分手那么久。。原来我却一直在骗自己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你。。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自己放得下。。
我每天。。都要装做没事。。
我很好。。
我回过得很好。。
错。。
每一次我都睡不着。。
都睡不好。。
因为。。
我在想你。。
我每天早上。。
都会上facebook
都会游览你的网页。。
也许这只能够让我减少些痛苦。。
而我。。每天都只会看着你写的blog
都看整夜。。
也许。。这才能够让我对你更加了解。。
也让我能知道你的消息。。
因为我后悔了一次
我不想再后悔第二次。。
同时。。我也错过了你。。
我不想再错过第二次。。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怎样。。
但是。。如果我不说出我心底话。。
我肯定我会后悔一辈子
因为。。我不想压抑着自己。。
很辛苦。。很辛苦。。
项链。。不见了。。我不会怪你。。
它永远存在你心中我就觉得已足够。。
它可是我第一人工最高的时候买给你的。。
希望你要好好的记住它长什么样子。。
在你blog。。你写出了。。你对他有感觉。。
我心痛了。。
我痛不成眠。。
或许。。这样说吧。。
其实你可以选择你的幸福的。。
对我而言。。如果你真的开心。。
我也会替你开心。。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才能停止我心里的痛。。
我只知道。。每天每晚。。都牢牢的看着你。。
我心才好过些。。
一年。。也快过去了。。
我。。这一年做了什么。。
辜负了你。。
还欠人钱。。
等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7nhCgFckY&feature=related
这是我送给你的一首歌。。
right here waiting
无论到最后我们怎样。。
我希望。。你回头。。看到的是我。。
无论你去到哪。。
我都会在原点。。等你。。
一直的等你。。
在你最需要人的时候。。我也会等着你回来。。
希望你好好的听这一首我为你点播的歌。。
记得。。
你是有权利选择你自己的幸福。。别活在过去。。
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4个月里。。
我清了大约十八千左右。。
我现在只欠你一个了。。开心吧?
下个月我会慢慢还你的
我不想你因为如此逃避我。。
因为。。我只会偷偷的看你。。
偷偷的守护你。。
这已足够。。
谢谢你听我说了这番话。。
我心轻松了。。
我看的出。。现在的你。。比以前更快乐。。
记得
我永远都等你。。
再见

1 comment:

  1. 说这出番话的男人。。
    请你疼惜曾经深爱过。。
    或依然深爱着你的女人。。
    你也会说。。
    现在的君比从前快乐。。
    但你也许不会知道。。
    或根本无法知道。。
    君现在过得快乐。。
    并不是偶然得来的。。
    没有人知道她是用了多少的泪水去换取。。
    也没有人会知道。。
    她是熬过了多少个孤寂的夜在默默承受。。
    承受着因你而为她带来的痛苦。。
    你和君曾经在一起那么久。。
    相信你也心中有数。。
    所以。。别以为只有你。。
    才会痛不成眠。。
    也许你不曾想过。。
    在你痛不成眠的同时。。
    君何尝不是在不舍与痛苦的边缘徘徊着。。
    在想念与失落的空间呐喊着。。
    如今。。
    就在她开始走出这个谷底。。
    就在她开始抽离这个痛苦的漩涡。。
    我很在意你的这番话。。
    是否会在无形中。。
    化为锋利无比的尖锥。。
    狠狠的。。再次刺向一颗还在淌着血的心。。

    你说你有看这个部落。。
    也希望你会看到我的留言。。
    请你。。
    别试着仓促的对君。。
    写下任何扰乱一颗平静之心的字眼。。
    最后。。想对你说。。
    其实你不必介怀我是谁。。
    我与君的关系。。
    她就像我的妹妹。。
    也像我的知己。。
    希望你能换位思考。。
    立在君的角度思考出发。。
    给她一点时间。。
    让时间告诉她。。
    你。。会否是她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