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影子

到底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
我变得那么笨了。。
为什么。。
我错得那么离谱。。
为什么。。
我变得那么自私了。。

是把他当成他了吗?
还是其实自己对他是有好感的?
我分不清楚。。
我很模糊。。

我知道。。
在他身上。。
我找回以前的感觉。。
我很喜欢。。很依赖那一个感觉。。
虽然大脑告诉我。。
他是他。。他不是他。。
但是我还是很自私的。。
很自私的把那股声音。。
隔绝掉。。
我依然。。沉溺在那一个幸福的错觉里。。

一句傻瓜。。
竟然有办法。。
让我的眼泪突然涌出。。
虽然是在眼眶里。。
但是傻瓜两个字的魔力。。
真的有那么大么?
不断的发现。。
越来越多的熟悉感。。
好像。。认识很久的感觉。。
舒服。。真的很舒服。。
会想知道他的过去。。
会想安慰他一切的不快乐。。
会想为他做些东西。。
这个他。。到底是他还是他?

或许在无意中。。
我伤害到了无辜的他。。
心里100个不愿意。。
100个道歉。。。
很内疚。。
告诉了他我的想法。。
我感觉到心疼。。
怎么办。。
为什么我变得那么坏。。
为什么我现在像个玩弄别人感情的坏女孩。。
为什么。。。
影子。。我怎么可以把一个活生生的人当成影子。。。
而这个影子。。
却是带给了我。。许多的感动。。
那些感动不是一般人能给的。。

不断的问自己。。
问自己的心。。
问自己的脑子。。
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刚看了龙哥的部落。。
看了缘分。。
或许这也是我们缘分的开始。。
从一个影子开始的缘分。。
是这样的吗?
没有解答。。
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答案。。
只有依靠自己。。
一步一步的去寻找。。

2 comments:

  1. 交给时间。。
    时间会为你解答你心中想要的答案。。

    ReplyDelete
  2. 跟著感觉走。。。
    可能不是影子呢~
    缘分是很奇妙的。。。
    如果死死的把它限制。。。
    反而可能会错失。。。
    或许他不是影子是实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