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最近

最近的我都在做什么?
我跟材帮说我四处去招惹男生。。
对。。
我是去了招惹男生。。
哈哈。。
为什么?
不知道。。
还莫名其妙的跟材帮说了他做潇洒的浪子。。我做潇洒的婆娘。。
呵呵。。

我会止步。。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只要有一丝的不对劲。。
我就会自己喊cut...
全部的东西都抽回来。。
因为他们不是我想要的人。。
避免更大的伤害。。
最好就是在我还能控制的时候喊听。。

闷。。
最近的生活很闷。。
很想要一些刺激的活动。。
想爬山。。
想玩高空弹跳。。
想去戏水。。
想去探险森林。。
想去camp..
但是都是被自己的懒惰。。
被自己的工作阻止了。。

感觉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浪费自己的假日。。
不想每一次的假日都只有待在家里的份儿。。
不想每一次的假日都只能坐在电脑前。。或者电视机前。。

最近的朋友们都忙于学业。。
考试。。assignment..
都很忙很忙。。

这几天的想重修学业的念头越来越强烈。。
跟家人反映过了。。
但是都不支持的。。
好想。。
离家。。旅行。。再闯一闯。。
不知道。。妈妈受得住么。。
呵呵。。

3 comments:

  1. 要来我这里玩玩吗?
    弥补一下你上次吃不够,看不够,玩不够的东西~
    我可以陪你啊~~~

    ReplyDelete
  2. 好啊。。等那个ktm弄好了。。
    我就去找你。。瓦卡卡。。。

    ReplyDelete
  3. ktm 本来就好了的
    现在只是增加一个 rawang 来IPOH的罢了~
    你要来的话随时都 OK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