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记忆;失忆

你是否真的太累了?
你是否真的压力太大了?
你是否真的比较怀念过去么?

但是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法。。
难道这样真的比较快了吗?
如果要忘记。。为什么还记得以前的?

或许你试试看放下你在意的那些东西。。
试试看放下让你感觉很沉重的东西。。
试试看放下让你压力过大的事情。。
释放自己。。
让自己过得好一些。。
是不是会比较好呢?

我本以为你是开玩笑的。。
但是。。
我真的发觉到你的不对劲了。。
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样?
不要吓我好么?
拜托。。怎么会变这样?

或许不要参加乐团了好么?
不要再创作了好么?
休息下好么?

现在的你。。
连我们说的事情。。
你都完全没有印象。。
我可以想象到你的无助。。慌张。。
你拼命的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说真的。。我也不会回答你。。
我也很想知道。。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会变成这样?

知道你跟我聊天时。。
我看见你说的事情。。
我有多焦虑吗?
难道你真的忘记这几年来的事情么?
我真的很惊讶。。
告诉我。。怎么帮助你。。
怎样做才对你比较好。。
我也跟你一样。。无助了。。。

或许我该。。
停止的询问你为什么。。
或许我该。。
跟你一样忘记掉这几年的事情。。
因为我害怕。。
我的多事会挖出你的伤疤。。

答应我。。
照顾好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