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动摇了

昨天他祝我merry christmas
我看了。。
考虑了很久。。
我决定也回复他merry christams..

是幼稚的做法么?
要告诉他我已经放下了?
还是要告诉他。。
我也希望他好过?

或许自己有一点私心。。
我想。。
跟他做回朋友。。
想知道他的消息。。

既然决定了。。
就去做了。。
看了他leave的comment..
很想问他:你需要这样么? 用意是什么?

以为自己很大方。。
原来还是有一丝丝的难过。。
但是没关系。。
想到trip..
我就没事的。。
我知道。。
我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