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PD trip

为了网聚的pd trip..
我一直去拉拢人出席。。
人多才会热闹的咯。。
看着那个日期一天一天的逼近。。
但是出席的人数没有在增加。。
也看着一个个。。我以为能够陪我度过网聚的朋友们。。
一个个的退出了。。
很慌。。很down..

其实当天有很多东西想做。。
想bbq...
然后晚上派对。。
把Speaker开到大大声。。
大家喝酒狂欢。。
不然就带吉他去。。
一个人能弹吉它。。
一些人坐在旁唱歌。。
一些人闻歌起舞。。
很美的情景。。

玩到累了。。
可以去海边散步。。
看看晚上的海。。
跟白天的有什么不一样。。
呵呵。。

还可以带扑克牌去。。
锄大第。。21点等等的游戏。。
还可以有惩罚。。
什么真心话大冒险等等的。。

再不然举行一个交换礼物的环节。。
看看大家别出新栽的礼物。。
看看大家跟谁比较有缘。。
顺便过过圣诞节的气氛。

活动后还可以33两两的坐在一旁。。
一边看海景。。一边听海浪声。。一边吹海风。。
一边聊聊543。。增进感情。。

累了的就可以回房间小睡。。
但是要提防被偷拍哦。。
真的很赞的感觉。

第二天。。
早早起来。。
期待着大家争厕所洗刷的时刻。。
继续打闹。。继续聊543。。

还可以有活动。。
去海滩玩堆沙。。
埋人。。
游泳。。
拾贝壳。。
拿小螃蟹吓人。研究小螃蟹出来的小洞洞。
在沙滩上写上忍帮弟子到此一游。。
写下“李惠君2000"
拍照留念。。

风大还可以放风筝。。
看着那些人拿着风筝跑但是还是飞不起来的情景。。
很好笑。。
不然也可以打排球。。
看看谁的技术比较高超。。

不然还可以安排一些活动。。
像打水战啦。。
还可以学超级无敌掌门人的猜拳游戏。。
输了的就被泼海水。。
呵呵。。
肯定场面很热闹的。。

黄昏了。。
还可以一起坐在沙滩上。。
准备好相机。。
等待夕阳落下的时刻(日落)。。
那种大家都有共同的心情。。等待着共同目标的情景。。
还有。。
当成功了。。
大家一起喜悦的欢呼。。
大家一起讨论。。
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拍到的照片。。
这就是很美好的落幕了。。


--------------------------------------------------------------------
不知道这是否是我最后一次出席的网聚呢?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
再有这样的机会再跟大家一起玩乐了。。
好想大家都能出席。。
就热热闹闹的。。
轰轰烈烈的玩一次。。
让我在心里。。记载下。。这美好的时刻也好。。
也记载住忍帮带给我的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