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复诊记

害怕了。。
很怕那一种感觉了。。
突然有股冲动。。
没有预约。。
没有先前打电话过去。。
我这样。。
就贸贸然的。。跑去了复诊。。

护士不认得我。。只认得我的卡。。
他们没有看过我短头发的样子么?
还是。。我老了。。
幸好。。可以复诊。。
等待名字。。
等待。。

自从上次开始。。
多了抽血动作。。
不明白。。
很想问医生。。
但是没有心情开口。。
这时刻得我。。
什么都不想知道。。
因为复诊只是一个能够拿到药的途径。。
没有复诊。。没有药。。
这个或许就是医院赚钱的地方。。

看完了。。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看起来很认真地她。。
我只能。。em..em...yes..ok ...thank q..
就这样。。
再一次等待。。
等待付钱。。等待拿药。。
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药的数量也要限制。。
再一次觉得。。
这个也是医院赚钱的地方。。
没有药。。。就会去复诊。。
瓦卡卡。。

感觉累累的。。
就先回家休息。。
今天上一点的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