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要告诉我什么?

他。。
出现了。。
说了几句话。。
他问我。。
得空么?
他说。。
有事情想跟我说。。

一听到有事请跟我说。。
我就很自然的。。
回复了他。。

结果。。
他让我很生气。。
他说:omg..不好意思。。我要出门了。。。下次再跟你说。。

我。。
开始想。。
他要告诉我什么?
是不是知道我把项链弄丢了?
还是要告诉我。。
他现在很幸福。。
还是要说。。
他成功了。。

种种的可能。。
想的我。。快崩溃了。。
不停的乱哭。。。
不停的乱笑。。
不想说话。。
不想睡觉。。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去了上传照片。。
连website都要欺负我。。
让我感觉自己好笨。。
哭得更凶。。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的没用。。

不想自己再沉溺下去。。
我找了龙哥。。
简单的交待了几句。。
我知道他很担心我。。
对不起。。
我知道他最懂我。。
我需要他来给我一个答案。。
一个我想不通的答案。。
他说他在试探。。
我不懂。。要试探什么。。

我慌了。。我乱了。。
一直以来的理智。。
再一次。。没了。。
感觉到自己的傻。。
我竟然傻得以为他会在我的照片里看不到我的项链。。
我竟然因为害怕他知道。。
而心虚的不敢把遗失项链的事情写下来。。
龙哥。。很好笑对不对?
很白痴对不对?

这一晚。。
我累了。。
我哭了。。
我痛了。。
不管是心理上的痛。。还是身理上的痛。。
我都不想要了。。
我害怕了。。
可以把它们都拿走么。。
我需要安静。。
我。。想好好的睡一场。。。

2 comments:

  1. 每一个人都会有乱了方寸的时候。。
    你也不会例外。。
    没事的。。
    就像现在的你。。
    只要想通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