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好棒的豆腐花。。

忘记了说。。
昨天去pavilion吃午餐。。
多谢billy的建议。。
去吃了超有营养的午餐。。
就是白粥+油条+豆腐花。。

豆腐花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
呵呵。。
但是啊。。好吃的豆腐花很难找咯。。
上次去ipoh很想去试试看那里出名的豆腐花。。
可惜我时间的关系。。没有去到。。

我以前常常阿。。
星期一/六都去我爸爸店后面的夜市场买豆腐花吃的。。
因为那个是我吃过最便宜又好吃的豆腐花。。
现在很少了。。
因为原来豆腐花很难被消化。。尤其是对)型血型的人来说。。
尤其是我的胃不大好。。很容易导致胃胀风的。。
加上我也很少去了。。就少吃咯。。
会怀念拉。。但是会忍住。。

昨天。。竟然吃到比夜市场更棒的豆腐花。。
我简直是超兴奋的。。
很香大黄豆的味道。。
颜色黄黄的。。不像其他地方比较偏白色。。
口感很软。。超软的。。软到入口即化的那一种。。
不过好像糖水放多了一点。。
下次去吃的时候要叫他少糖水了。。
不过真的超赞。。很想吃过一碗的。。
但是因为不好意思就算了。。
哈哈。。很值得推荐的豆腐花。。就在pavilion food court那里。。
忘记一提。。他的油条超脆的。。
一咬下去就碎掉了。。也很香。。没有油腻的感觉。。

1 comment:

  1. 我学院前面有卖好吃的
    我们减肥时候都帮衬那个makcik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