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心疼

昨天失踪已久的她。。
上线了。。
不抱着任何期望的我。。
很开心。。她竟然找我了。。

慰问了几句。。
她告诉了我一些她的心情。。
很心疼她。。
感觉到也很心酸。。
听着她的故事。。
看着她的文字。。
感觉。。她很象以前的我。。
熟悉感。。突袭而来。。
没有任何的安慰。。没有任何的大道理。。
只是静静的。。静静的陪她聊一聊。。
轻轻的一句。。拥抱吧。。
希望可以为她带来。。她需要的温暖。。

她突然的下线。。
感觉到她似乎又要突然失踪。。
但是能做什么?
没办法。。
我只能静静的发呆。。
看着她offline的conversation..
重新看过一次。。她写的文字。。
鼻子一酸。。有种想哭。。
不是为了她。。
而是因为我真的感到心疼。。

她说跟我聊天很舒服。。
好像。。认识很久。。很熟悉的感觉。。
或许我们的性格有点相似。。
也或许我们的经历是类似的。。
她的一句话:如果我们坐在一起聊天。。肯定会互相抱住哭的。。
是的。。我也感觉到会是这样。。
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从来没有跟一个姐妹抱在一起哭的经验。。
好想。。依偎着一样的感觉。。
一次就好。。

有股冲动。
我很想。。很想。。去找她。。
但是我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
她太厉害跑了。。
呵呵。。
在家么?在做着parttime呢?还是在体验生活?
她现在到底在做什么?

不管怎么样。。
诚心的希望。。
亲爱的她。。
现在很安康。。心情平稳。。
祝福。。用我的幸运来换取她的幸福。。
丁丁。。加油!
要记得我昨晚说过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永远都是你的树洞。。
树是不会跑的。。
我永远站立在你找得到我的地方。。
只要你需要。。
我一样还在。。
还在当你的树洞。。

1 comment:

  1. 嗯。。。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她的树洞。。。
    你。。。也不例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