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pool

'08/12/09

今天放工回家。。。
第一时间。。
test我家的wireless networking..
感觉还不错。。
就很舒服。。
一架laptop...
想在哪里上线都可以。。
虽然线偶尔会断掉。。
但是还不至于破坏我的兴致。。

在skype遇到billy...
他说[08/12/2009 18:49:25] KID: i jus wanna go out oni~
问他什么事情又不说。。
只说:[08/12/2009 19:01:35] KID: coz when playing pool i no nid think~
肯定有些事情。。
但是如果他不想说。。
我也不要逼他了。。
身为朋友的。。
就。。陪伴他。。这一个不开心的日子。。

找了anson和小弟弟一起出来。。
哈哈。。
搞出很多误会。。
因为我说:billy he dunwan stay at home, wanna go out ..
他们以为他离家出走。。
大家都很担心。。
朋友就是这样的吧?
billy应该要觉得很感动。。
因为这样的情况下。。才看得见真正的友谊的存在。。

冲好凉。。洗好碗都10点了。。
就往sentul前进。。
然后就去了genting klang打pool..
认识了新朋友。。ah sui...
一样的。。
在探讨别人的故事。。

那个时候感觉。。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永远都会是一个学不完的课题。。
因为我们会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
相处的方式也会很不一样。。

ah sui 说。。
有时候你没有体会到别人的那种痛。。
就没有说服人的理由。。
我是赞同的。。
但是。。我那个时候的立场。。
是在一个旁观者。。
不断的给与我认为对的想法罢了。。
纯粹是一种关心的表现。。
或许我这种38的性格会引起许多人的反感。。
但是我就是无法改掉这种。。
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很好。。
(好像说到自己很伟大)

再听了一些关于anson的事情。。
创伤。。
受过了。。就真的很难复原的。。
听说。。他曾经很喜欢一个女生。。
我想他现在也是吧。。
不然他不会一直保持单身。。就算有几个女孩对他表白。。
是长情?是忘不了?是固执?还是受伤过了?害怕了?

anson是一个很不错的男孩儿。。
举止谈吐都很有礼貌。。
想法也不幼稚。。
也很讲义气。。但是不是盲目的那一种。。
或许真的还没有有一个女孩儿能让他改变一些。。
改变他那有点糟糕的发型。。
改变他那吸烟的坏习惯。。
希望。。他有天能看开。。
很希望我看得见这一天。。加油!!

3 comments:

  1. 他打 pool 过后就怪怪的,也没和我说有什么不妥....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讷。。
    我也不知道他做么。。
    不过放心哦。。
    很多兄弟看住他。。瓦卡卡。。

    ReplyDelete
  3. 你找到我部落了吗?
    按我上面的 profile 就看到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