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阿傻

有人说原来真正爱上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忘记的。。 其实容易不容易都是看个人的。。看你容易放得下么?看你多舍得么?就算真的舍不得也可以选择收在心里或者是表露出来。。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冷血动物。。
总觉得自己需要恢复的时间。。
都比别人快太多了。。
是我用情不够深么?
是我太理智么?
还是什么?

恢复能力快么?
或许我是收在心里的那一类型吧。。
只要不咬接触到关联的事情或者东西。。
我一样很正常。。
但是遇到了。。
我跟正常人一样。。
会发呆。。会想太多。。
一直以来都习惯性的用自己的大剌剌的性格来掩饰自己的失态。。
一直以来都习惯性用自己的哈哈大笑来掩饰自己的心情。。
突然很想念一个叫我阿傻的人。。
或许真的他才知道。。
为什么我会是阿傻。。

4 comments:

  1. 不是你啦。。瓦卡卡。。。

    ReplyDelete
  2. 吓到我啦~
    原来你心中有那么多阿傻的,伤心死~

    ReplyDelete
  3. 我泡人一流的拉。。
    但是hui leng哦。。
    我还是在等你提亲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