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自信

今天被一个帅哥赞美。。

还是一个摄影pro的人赞美。。

他说:老实说你漂亮多了

他说:你轮廓不错

他又说:丁丁第一次说好看,是我赞同的

最后他还说:我当摄影师那么久,看照片都知道,而且EDIT过的都可以还原。所以PS对我没有威胁,我一还原就知道,然后看轮廓是我的强项

说完这一句还说:信我,你好看


说真的。。
是很爽阿。。
爽到不行的那种。。
瓦卡卡。。
但是这一个爽。。。
维持不久。。
不过。。
曾经爽过就够了。。。

10 comments:

  1. 我才下线不久就那么多篇了啊~~

    美女~~~美女~~美女~~~XD

    ReplyDelete
  2. 哈哈。。心血来潮咯。。
    被帅哥美女赞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瓦卡卡。。

    ReplyDelete
  3. 我就叫天空多赞几句,我就有多部落看了

    ReplyDelete
  4. 只有天空的赞美。。
    才会轻易的触动你的心弦。。。呵呵。。

    ReplyDelete
  5. 做么你们都懂是天空赞的!!!你们做么那么厉害!!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阿...丁丁告诉我你美过之前的...你竟然写出来了...
    怎么这么张扬啊?

    ReplyDelete
  8. 我的天啊。。突然曝光率增加那么多。。
    鸡蛋!!!!!!!

    ReplyDelete
  9. 怎么这边忽然热闹起来了。。。XD

    ReplyDelete
  10. 风信子:他们一定是羡慕我被人称赞。。特地来这里踩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