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遗失的项链

23/12/09

这一天。。
我去找人按摩肩旁。。
结果把项链拆下了。。
在那时候。。
我没有想过。。
拆下了。。就不会回来了。。

我回到家里。。
想把身上的油都洗干净。。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到。。
忘记把项链戴回去了。。
心理想。。没关系拉。。
反正项链放在包包里。。

但是。。
等我洗好澡出来找项链的时候。。
就不见了。。
我不见了项链。。
我找不到。。
把包包里面的东西都倒出来。。
都没有。。
我好想哭哦。。
我告诉自己。。
没事的。。
或许留在车上。。
或许掉在家里。。

一天。。两天。。
我还是找不到。。
找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突然感到很失落。。
我无法再无聊的时候。。抚摸项链了。。
我无法再紧张时。。抓紧项链祈祷了。。
我也无法在痛的时候。。把项链咬住了。
习惯。。突然被抽离。。
我才知道。。它有多重要。。

每一次洗澡。。
都看见光溜溜的颈项。。
都有一股莫名的感觉。。
让我的手。。不自觉地。。
慢慢的抚摸自己的颈项。。
慢慢的。。慢慢的。。
用手指画出项链的位置。。
然后才依依不舍的。。

我好想他。。
好想。。好想他。。
但是我能怎么办??
咬紧嘴唇。。
忍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