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pavilion (10月围城)

昨天去了pavilion看戏。。
呵呵。。
pavilion..是我第三次去吧。。
呵呵。。
一次是为了公事。。
一次本来要去唱k..结果没有房间了。。又走了。。
这次真正的在那里走走逛逛。。还真的是第一次。。

看了10月“的”围城。。
那个的是我特地放下去的。。
因为我一直念错。。。结果被其他人笑了很多次。。
但是我还是不觉得10月的围城和10月围城有多大的差别。。

这是一部历史改编出来的戏。。
是在说英雄们如何勇敢的帮助孙中山推翻满洲朝廷。。
也诉说着。。人们所谓的革命。。到底是什么。。
不可否认。。很多血腥的场面。。
我很多时候一只手盖住嘴巴。。一直克制自己不准怕。。
一场革命。。用了多少人的性命来换取。。
牺牲的人原来都抱住。。:换取4万万人民的宗旨。。很勇敢的撑到底。
听到很多人说。。怎么那些人都那么厉害。。打不死的。。
我想。。打不死的精神。。正是他们毅力的最佳证明。。
这一场戏。。我哭了很多遍。。
每一个英雄死的时候。。我都为他们流下眼泪。。
只是有些人我为他们流多一点罢了。。
很感人的一幕。。在结局。。在最后那一part..
我的泪真的泛滥到。。止不住。。
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怜惜。。疼爱。。
一个很温柔的动作。。轻轻的把儿子尸体拉出拉车外。。轻轻的把他抱住。。
一句很平静但是却让人感动的话语:“我不是跟你说过,这两天不要出门了吗?为什么你不乖?”
没有责怪。。没有怨恨。。只有怜惜。。
真棒!!!

这次很欣赏李宇春。。第一次演出。。却演得很不错。。打斗的场面毫不逊色。。
谢霆锋也不错。。那个傻傻的样子。。却有着一颗很真的心。。

2 comments:

  1. 哈哈。。
    感性的人最容易被感动。。。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感性拉。。
    有点感觉的人都会哭的。。盈盈和小幻影哭到还有声音的。。
    我都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