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工作一日游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03/01/10

很不习惯的日期。。还是习惯09...

这一天。。

10点早上就起床了。。(星期日哦。。做么那么早起来!)
因为哦。。今天是工作一日旅啦。。
今天要去sepang咯。。

去sepang之前去了bukit damansara的sri cempaka school(小学哦)
因为要去看看。。哪里的进展。。
结果。。
很不幸的。。
我弄到手掌。。但是不痛的。。
为什么会弄到的?
故事是这样的。。



就是这一堆东西。。
呵呵。。
要搬到其他地方去。。
要走一层楼梯的。。。
真的很累人。。


终于搬好了。。
真开心。。。

伤势如何?
被钉在那些板上面的铁钉插到罢了。。
流了点点血罢了。。
呵呵。。
不过有拍照片咯。。
洗掉手的灰尘。。还有伤口的铁丝。。
就拍了一张。。伤口照。。


过后过后呢!!!
就去sepang咯。。
on the way ...
我就娱乐一下自己。。
拍拍照片咯。。
我发现自己的技术。。
不是普通的烂啦。。
真的拍了很多张。。都没有一张好看的。。





之后呢。。。
就经过了F1赛车的building...
很壮观咯。。可惜距离很远。。
拍不到我看到的美景。。




之后就去了。。bandar enstek
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啦。


然后看到一所回教堂。。
爽爽就拍了下来。。


然后就去了cempaka international ladies college
很不明白。。
college了。。怎么还要有女校。。
但是这所女校。。还真的很美。。很豪华。。很赞!!


这个是大门进去后的景色。。旁边两边是会有喷水的。。
上面是露天的哦!!!很有大自然的气息。。

接下来看到很棒的游泳池。。。

另一个角度。。。


还有还有一个农场基地。。


还有一个很大的academic block...


还有很多很赞的地方。。
可惜都在under renovation..
没有办法拍照。。也拍到不好看(因为还没有完工)。。
但是我站在那里。。我已经感觉到Result了。。
以大自然为主。。以绿叶为主题的外景。。
却不失modern的设计。。
每一个地方都做到很细心。。
连study corner..都是伸展在building 和building之间。。不会受到强烈阳光。。真的很棒。。
还有每一个block..之间的桥梁。。都运用了twin tower的concept..
太棒了。。

阿诺。。
就这样。。
我6点到家。。
一个字。。
累。。

2 comments:

  1. 本人是著名的铁板神算。。
    路过看到姑娘的手相不错。。
    所以才来留下几句真言。。

    嗯。。。
    手相还不错。。
    只是在感情线上出现了杂乱的条纹。。
    那只是暂时性罢了。。
    很快就会有所变化。。
    还有就是。。
    想要在往后的日子过得更好。。
    最好就是多照顾一些像我这些老人家。。
    多买几斤燕窝孝顺他们。。
    那么就会多福多寿。。
    晚年幸福快乐的了。。。
    嗯。。记住了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瓦老。。乘机捞一笔!!
    本姑娘我。。不受骗的咯。。
    人家是要给你们看我的伤口。。
    你竟然看相起来了。。真的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