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x对不起。。要谢谢!!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跟我道歉。。

赫赫。。但是哦。。
这篇文章。。
是针对龙哥写的。。
因为。。
要你不要跟我说对不起了。。
你没有错啊。。

阿诺。。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但是在短短的时间里。。
我们从陌生演变到现在的熟悉。。
真的。。我很感谢。。
感谢主。。
感谢命运。。
感谢yanbong..
感谢msn...
感谢blogspot。。
感谢这些这些让我们保持着联系的玩意儿。。
让我们不常见面都可以知道对方的消息。。
真的是感恩啊。。

昨天。。
你真的帮到我啦。。
只是被两句话伤到点点罢了。。
阿诺。。
很谢谢你对我的不嫌弃。。
一直在我身边帮助我。。
谢谢你哦!!

每一次都是你帮我。。
但是我却没有帮助你什么。。
所以。。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们呢。。
不说这些的。。
也不计较这些的。。
是不是?
如果你要计较的话。。
我又要说我们陌生了。。有距离感的咯。。
所以乖乖的。。
收回你的对不起。。
快点把它变成谢谢。。
谢谢我这个傻瓜吧!!
哈哈。。

谢谢大家。。。
哈哈!!!!!!!!!

2 comments:

  1. aiyer,早上看龙哥的,晚上看君姐的
    好像看连续剧那样。。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他和你说对不起。。
    也许他真的觉得是他自己做错了。。
    计较??我想他不会的啦。。
    你忘了他有写过一篇“无距离的心”给你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