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误会的美丽。。

误会。。
往往就是这样。。
在无形中就会发生了。。

不断的猜测。。
不断的猜疑。。
不断的。。
不断的。。
最后不是都变成是了。。

但是昨晚听过了讲解。。
我的心。。
是松了。。
内心是开心的。。
很感恩。。
感恩自己的思想错了。。
没有想到的结局。。
往往就是最让人意外的。。
而昨晚。。
确是我认为是一场。。
美丽的意外。。

对不起。。
因为我动摇了自己一直以来坚信的东西。。
对不起。。
但是经过了这一次。。
我想下次不会再那么容易动摇了。。
人。。本来就是善良的。。
人。。就是善良的。。
呵呵。。

这一次的确定。。我真的好开心。。
世界因为这次的坚信。。
变得更加的美丽。。
人性并不丑陋。。
人。。其实都很漂亮的。。
各式各样的人在缘分的空间里对上了。。
就会产生许多美丽的意外。。
许多。。美丽的误会。。
我想。。我会爱上这一些。。
误会。。
让我们都更。。
喜欢对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