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的车

我是一位会驾车。。
但是却不懂车的女生。。

突然觉得我很幸运。
我有一个很万能的爸爸。。
也可能因为有他。。
把我给宠坏了。。
终觉得。。
什么事情都可以找爸爸。。

亲爱的朋友们。。
就差一个机会。。
你们大家就可能再也看不见我了。。。

昨天早上。。
我被爸爸教训了一顿。。
他很大声。。但是脸上写着担心。。
谢谢不好意思。。
因为我去探望你。。
才把车放在家外面。。
也因为这样。。
爸爸出门前。。退走我的车。。
事情才会发现到的。。

对不起。。我亲爱的灵鹿。。
因为我的无知。。
导致你有可能会变废铁的机会。。
黑油干了。。干到一滴黑油都流不出来。。
水箱也干了。。一样干到一滴水也没有。。

我听了爸爸很焦急的说出了这两个很严重的事实。。
我还很呆的问了一句:那会怎样?
爸爸很生气的说:你会死掉!!!!

原来。。在路上engine会jam掉。。
原来还有爆炸的可能。。
我很幸运。。
在发生前就被爸爸发现了。。
爸爸要我不要驾车去上班了。。
他驾去店弄好。。

今天。。
跟家人去了车厂看车。。
很不舍得。。
我的kancil即将要离开我了。。

2 comments:

  1.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XD
    出了新车。。
    记得载我出去吹吹风啊。。

    ReplyDelete
  2. 出新车之后就要懂得照顾啊~~

    ReplyDelete